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領域裡的確認
2011/04/27 16:26:17瀏覽101|回應0|推薦3

調查領域裡的確認:任何行業無論過程如何,結果通常是要確認!!!調查領域裡的確認,本篇文章只論述信任相關事項;無論選民有沒有投票行為(有效票,廢票,沒投票),都會影響自身現在及未來,我規劃每年至少與最多一次全國型投票(總統直選+1/2立委+六大區長+1/2立委),其它區域域型選舉都與相關日期接近的全國型選舉合併選舉,遇任何狀況出缺以最近一次同類選舉依得票順位遞補,沒有補選;絕大多數選民跟政治人物毫不認識,通常是透過各類媒體瞭解,在腦波竊盜系統特徵,短期密集出現候選人訊息,並不代表認識,通常是在選舉期間,若當選總統,腦波竊盜系統完成消失,可是我沒1千萬新台幣競選總統入場券.

調查領域裡的確認:人類行為以自我為中心,依序是親朋好友;人都不知道名字,從來沒私下+公開見面,從不知道對方的面貌,在調查領域就是不認識對方,確認就是在對照"信任對照準則";腦波竊盜集團35年來從沒人自報姓名及敢親赴法院,過程是動我機車手腳近28年+動我家馬桶+動我電腦手腳+恐嚇威脅很早就超過百萬次,在調查領域的信任對照準則就是確認彼此毫不認識;任何選舉都有當選人,並不代表認識這位選舉當選人,更何況沒投票或投另位競選者,絕大多數選民跟政治人物毫不認識,通常是透過各類媒體瞭解,在腦波竊盜系統特徵,短期密集出現候選人訊息,並不代表認識,通常是在選舉期間;我規劃全球網路視訊扣應,至少選民與當選者至少知道雙方外觀,距離信任對照準則還有很長距離.

調查領域裡的確認:甚麼是信任?雖然抽象但實務必須以具體事證論述!從沒見過面及從不知道名字,絕對不認識,根本談不到任何信任問題;任何行業無論過程如何,結果通常是要確認!!!調查領域裡的確認,本篇文章只論述信任相關事項;無論選民有沒有投票行為(有效票,廢票,沒投票),都會影響自身現在及未來;選民至少要學習信任自己,當言行反覆不定時,就是不信任自己,怎麼可能信任它人?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4.27PM16:2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14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