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波竊盜系統運作常用實例
2011/04/09 15:03:48瀏覽126|回應0|推薦6

腦波竊盜系統運作常用實例:同樣一句話因人而異;近來幾天腦波竊盜系統第二組?(王建瑄/應是從未聽過的男聲)傳來常說一句話:求求您教教我?這句話若受害者思考且重複同樣的一句話,最終錄音帶就傳到總統手裡,步入陷阱從此拒絕於官場之外,這也是我規劃召集人制度遠因!被腦波竊盜集團盯上的受害者,別想有機會證實自己的能力,所以我規劃每天定時一小時全球視訊直播扣應及召集人制度.腦波竊盜集團35年及20多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受害者的我根本沒機會公開證實自己的能力!

腦波竊盜系統運作常用實例:腦波竊盜系統為何使用者最後都眾叛親離!主因是我從來沒見過李登輝及陳水扁本人,也沒任何通聯通信記錄,就是俗稱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我只是單純報案人,腦波竊盜集團天天掛者國家元首招牌,我只好報案總統府;我從來至今都沒有中華民國護照,意思是從未出國,語言只懂國臺語,結果論是前幾任國家元首使用腦波竊盜集團,就是眾叛親離!調查領域就是俗稱動機.

腦波竊盜系統運作常用實例:現實生活要懂得自己的行程,也許哪天會用的到,指的是調查領的系統還原;宗教界常說要懂的放下,選舉期間造勢場合,很多人都把當場景氣氛帶回家中或工作場所,如同雙手帶回造勢場景的石頭,也許會傷人也會傷到自己,懂的放下在調查領域就是重新歸零,電腦語言就是RESET,重置回到原始設定,這是就是檢視及調整自己最原始設定.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4.09PM15:03

選舉期間造勢場合,很多人都把當場景氣氛帶回家中或工作場所,如同雙手帶回造勢場景的石頭,也許會傷人也會傷到自己;能帶回就只有候選人政見,其他就留在造勢現場,現在網路資訊很多,不妨就搜尋政見相關資料,養成接收訊息就求證相關關訊息,會提昇自身智慧能力,無論任何生活場所都能完整論述不至於盲從附會;把選舉期間造勢場合的相關物品視同石頭隨時放下,並不會傷及主辦及協辦單位,畢竟人已經到了選舉造勢場合,主要是給政商名流一個訊息,平民百姓原始基本設定就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不是口號治國更不是含混矇騙.

人類言行都是自己作為自己承受!;唯獨政治是別人選擇都會影響自己,無論結果好壞,都會短期或長期影響所有生活與生命層面;別把選舉造勢場所任何物品,除非政見,攜回家中,這個動作能促使各候選人內部要提出可行且富國利民的政見,更促使政治獻金來源會更要求各候選人,對有選舉投票權的平民百姓,應該跟人原始設定相近;我以前都是在距離選舉現場很遠地方放下所謂選舉造勢場所的石頭,畢竟我被長期監視,現場必有錄影.

每天一小時定期全球視訊扣應,就是要面對面瞭解民情!別小看直播現場扣應,全球很多政治人物是不上現場扣應的;選舉前能提出候選人政見的質疑,或許星火就能燎原,這個候選人如一飛沖天或從此消失政壇,保證事件主角就是政見能實施機會很高且快,執政品質與完全日期就是召集人制度兩項要求,也符合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實務,也符合國家元首宣誓就職內容,誓以至誠鞠躬盡瘁,以國家及人民福址為依歸.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04.10AM11:2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06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