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當選總統任內腦波竊盜集團完全消失
2011/04/06 12:15:37瀏覽95|回應0|推薦2

我當選總統任內腦波竊盜集團完全消失:腦波竊盜集團以前天天掛者國家元首招牌,結果論是李登輝曾是前中華民國總統及前中國國民黨主席,被中國國民黨開除黨籍;結果論是陳水扁曾是前中華民國總統及前民主進步黨主席,被民主進步黨黨員提議開除黨籍;結果論是腦波竊盜集團天天掛者國家元首招牌,擺明輔佐大臣身份(卻從不自報姓名),前國家元首下場就是眾叛親離,李登輝只剩黃崑輝及蘇志誠,陳水扁只剩家屬,主因是腦波竊盜集團使用腦波竊盜系統,只相信?機器不如說利用!機器整肅異己,腦波竊盜系統兩組人馬一搭一唱演雙簧,逼受害者暴跳如雷幹聲連連,現場透過滴水不漏竊視竊聽系統及腦波竊盜系統全程錄影錄音,最終流到總統手裡,這位受害者從此就被完全拒絕於官場,我可不是唯一受害者,只是窮小子癩蛤蟆,現在還是窮小子癩蛤蟆,我從來及目前都不是政治圈,卻被政治圈視為不倒翁;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

我當選總統任內腦波竊盜集團完全消失:主因是腦波竊盜集團使用腦波竊盜系統,只相信?機器不如說利用!機器整肅異己,35年及20多年腦波竊盜集團從不自報姓名,卻點名他人表示腦波竊盜集團靠山是他人!並非靠自己!本篇文章就是把腦波竊盜集團所有成員未來的路全部斷絕,只留一條路就是召集人制度,證明依靠自己並非依靠他人,更不是依靠腦波竊盜系統盜竊他人智慧財產.

我當選總統任內腦波竊盜集團完全消失:沒有1千萬新台幣政治獻金,我就沒錢登記參選2012總統大選,都沒參選就不可能當選總統,且目前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都沒立法;目前政治獻金是零,有政治獻金就看到捐款之城城市建立.

龍雨2011.04.06AM12:1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05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