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運輸系統-知現象辨關鍵定制度
2010/10/30 19:10:40瀏覽1089|回應0|推薦6

全國運輸系統-知現象辨關鍵定制度;國內公路傷亡率最高以蘇花公路,這是現象,環評一直沒過這也是現象;關鍵在於地質及衍生的工程過程+若工程完全安全品質.
全國運輸系統-知現象辨關鍵定制度;海底型網眼排水系統是導流地底岩漿,形成海底各項建設;做法是海底型網眼排水系統的地底岩漿導流口,在外海形成圓周形,國家本島現有地形輪廓設定未來是橢圓形或圓形,外圍以海底地底岩漿透過海底型網眼排水系統完成,海底型網眼排水系統的地底岩漿導流口,將國家本島輪廓圍成橢圓形或圓型,地底岩漿突出海面形成陸地形成外環島公路(延中央山脈是內環島公路).
全國運輸系統-知現象辨關鍵定制度;海底型網眼排水系統的地底岩漿導流口,將國家本島輪廓圍成橢圓形或圓型,工程過程在臨近橢圓形或圓型的地底岩漿導流口,加開數個地底岩漿導流口,用耐超高溫材料做活塞頭,以爆炸瞬間的衝力推動活塞,擠壓海底地底岩漿,從海底突出海面逐漸形成陸地,全面完工時,國家本島輪廓就形成規劃的橢圓形或圓形;橢圓形或圓形輪廓用途是降低跨海海嘯衝擊,與現有本島形成國家內海,用途是觀光與養殖.
發明人著作權人黃羣生龍雨2010.10.30PM19:10

為何要養魚?主因是考古學依據!考古學確認海洋生物活化石存活現今(雖然不是餐廳料理所謂的高等食材,至少還是可食的食材),關鍵是數億年間,地球至少一次以上冰河時期,更關鍵的是冰河時期考古學幾乎確認,當時陸地生物全滅!要對國際社會提供一份國家心力,必須要言之有物;為何要養魚!
龍雨2010.10.30PM19:5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454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