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成為召集人的初期
2010/10/26 14:08:55瀏覽205|回應0|推薦11
如何成為召集人的初期:肯教未必肯學,主因是沒有誘因,就是有甚麼優勢?生物終生只做兩件事就是生存與生殖,人類也是生物沒有甚麼不同;最早看到文字說法是,推動人類文明的兩大力量利益與恐懼,我花一段期間,找相關資料,利益與恐懼是動機,真正目的是生存與生殖;過程是自修自學,這句話是本篇文章前言,點出教與學都有動機及目的.肯教未必肯學,同理肯學未必肯教.
如何成為召集人的初期:無論定居或觀光,人類不可能24小時一直移動,總有停下腳步休息,所有生物都相同,植物也有休息;先談定居,空氣+水+土壤是定居三大元素,亙古恆存生物定居必備條件,生存與生殖的依據,空污+水污+土壤是環保領域也是生命領域,成為召集人初期,要有完整生命領域架構,再針對某方面個人專長,予以專精或補強,過程需要老手帶新手,召集人制度是幾近完美的制度.
如何成為召集人的初期:舉例我盡量貼合現況與實務,難免有廣告的嫌疑;舉例臺北市政有項公共工程是騎樓整平工程,初期商家的疑慮,工程進度緩慢,等看到成果,速度就加快;這句話提醒各項提案召集人,在每三個月定期實況轉播國事會議(公開公正公平確認召集人人選)+隨後三個月內召集人親赴各類媒體宣導理念(募集私人政治獻金/新政治獻金法+個人身份證終生帳戶+懷念光碟永久內容自選選項);現況是假設臺北市範圍騎樓整平工程全面已完工,那接下來的實務是甚麼?想要成為召集人,您不可能是全人類年齡最長的,因為那時您也不想做(做那麼歹命),實務我個人提案,提案內容是騎樓路面埋設磁力感應圈(類似紅綠燈地下磁力感應圈),全國騎樓通通有輕薄短小的輕便運輸工具,提案方向有兩種,就是公共建設與工業產品;公共建設是社區電腦控制(里長權限),工業產品是電腦運輸工具,共通部份需求閃電發電能源科技(自我行銷自己發明),共通部份是騎樓地面磁力感應圈埋設工程.晚生人類要應用前人建設,發展自己擅長就可提案,這是召集人初期:知現象(觀察)+辨關鍵(應用前人建設,發展自己擅長)+定制度(就是提案).
我肯教,不知有沒有人肯學!?
著作權人黃羣生龍雨2010.10.26PM14:0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453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