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錯笑的電影
2013/09/01 12:13:09瀏覽303|回應0|推薦4

  今年暑假最能讓人發笑的兩部電影!!

  <總舖師>在台灣票房破億,天王也有進戲院捧場,很多影評及網友也好評不斷,不是專家的天王就不特別贅述,只是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整部戲下來,男主角講話的台灣國語腔,非常奇怪,還有人跟天王說,他是不是在模仿你??

  驚訝(喔、什麼、啥)

  <全家就是米家>這片名翻譯的太好了,在美國票房應該也破億美金了,只是差別在總舖師的票房是億元台幣,因此,市場真的很重要。

  導演的選角也很厲害,扮演爸媽的男女主角都是熟面孔,兒子女兒很有美國青少年的味道,一乖一皮。

  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這部電影,導演端出來的是最佳家庭配角!!

  這部電影為何會在美國大賣,除了硬體上的選角外,劇情是最大關鍵,整部戲的走向都很無厘頭。

  哪有人運毒,會找三個不太認識的人,冒充家庭一起去運毒呢?!重點是運毒後,居然車子拋錨,拋錨後遇到最佳家庭配角來解救,這最佳家庭配角裡的爸爸還是個緝毒警察,編劇真的太會掰了,後來被大毒梟和他的第一打手追殺,職業的黑社會毒梟遇到業餘的米家居然搞不過,無厘頭爆了...

  演媽媽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戲中的工作是個脫衣舞孃,說真的,為何這部電影吸引人,光看看她的表演就知道了。

  一個成名許久的明星,願意夠跳脫自己的戲路,就很令人感動!儘管之前她有些喜劇大膽嘗試,像<老闆不是人>,但在這部戲裡,珍妮佛的表現又令人為之一亮,無論是她外表的維持、跳脫衣舞的橋段、忽舞孃忽鄰家的轉變,都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表現。

  喜劇人人愛,只要能讓人發笑的就是好喜劇,尤其是有創意的喜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n99999&aid=829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