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散品
2013/04/13 12:25:33瀏覽168|回應0|推薦1


我不喜歡過生日,也不需要有人陪,因為要是習慣有人陪,就會擔心
有一天可能會失去那個人。如果不去擁有,就不用想念。想念是很痛苦的

許多話憋在心頭很想說出口但又怕連最初的一併失去
覺得默默守候以心滿意足往往卻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甘
心裡是多麼的膽卻與害怕



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妳不能做我的詩
正如我不能做妳的夢
再多的悸動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痛



遊山玩水總讓人心曠神怡
我卻是遊枕頭山玩洗澡水
自由真是個奢望
倦了心力憔悴了
日子卻還是一天一天的過解脫究竟在何時

不管騙術多麼的高明
不管事實被埋的多深
卻永遠騙不了自己
這種感覺是如此的不知所措
現實往往太現實
現實就像鋒利的刀子
往往在身上留下無數傷口
才會明白是多麼的無力
傷口是多麼的疼痛
心裡的淚早已乾涸
自己是多麼的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l00&aid=75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