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的開始
2008/11/26 14:13:51瀏覽356|回應0|推薦16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還好,只是有點悶罷了,是這樣子嗎?最近才發現自己錯的離譜!      

   原來我的心被綁架了,像是被囚禁著卻習慣不去反抗,反而有一種被囚禁的安全感,多可怕啊!但是能看見自己的無知與怯懦,內心是喜悅的.知道錯在哪裡很好,下一步呢?還是 老樣子嗎 ?當然不!如果沒有想改變現況的決心與勇氣,那這輩子不就白活了?還談什麼拜師?說什麼修行呢?無異是癡人説夢.(我可不想當癡人)     

我很遲鈍,每每看了師父及師兄姐的教導及體會,總能給我信心,我也會為自己加油,告訴自己,不要急,修行路不能急,從生活中慢慢地去感受去體會.只要用心,不要藉口.

感恩 師父

                                                          

                                                              玄靜    合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et20080619&aid=24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