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有成就
2012/11/07 12:30:11瀏覽203|回應0|推薦13

剛看了她的日記

短短幾行 簡略也是重點

某個領域久了 勢必小有成就

工作告個段落 今晚又繼續教課

一路上困難重重 不知未來將會如何

抽屜裡的曲笛擱置數年

聽聞許多人都已開始習笛

卻還不是很動心

昨晚臨睡前想起了它

取笛子小試了幾下

這回似乎順利多了

沒想到這段時間的空白 卻無形中有了變化

是時候吧 我這麼想

辜且不論學到怎樣程度 總算起而行之

想法變了 若能一輩子浸淫其中 不也快事一件?

如同昨晚對學生說的 學會了就是自己的

所以 我可能用一生來學習它

喝了那包淡淡人蔘氣息的咖啡

香氣卻被一旁的中藥味雜混著

電腦前擱著那支昂貴的笛子

寫幾行字伴隨一口咖啡與離純菁很遠的笛聲

我想 笛子也被我蘊釀的有咖啡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wweerr966&aid=702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