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台灣洗錢之子陳水扁抖出台灣洗錢之父李登輝在1995年台海危機時就開始匯錢至海外個人帳戶

李扁台獨黑金貪腐洗錢誤台二十年的兩位主角「錢」總統,不但因其個人的台獨意識型態讓台灣在兩蔣中國人四十幾年治理台灣、建設台灣使之為世人驚嘆之台灣奇蹟為之傾倒、崩潰,又因這兩位史上巨貪為了掩飾其任內的一堆狗屁倒灶貪污腐敗情事而努力鼓吹台獨,使台灣陷入萬劫不復境地,連中國人馬英九上台都無法立即治癒百病纏身的台灣。

自稱陳「錢」總統的陳水扁在一連串執政時貪污案件一一曝光後,為移轉焦轉而引發的台獨黑金貪腐陣營的「扁李互咬」,如今愈演愈烈。另一位「錢」前總統李登輝抖出陳水扁一家貪腐早在2002年「已經開始在匯錢到海外了」;但陳水扁宣稱他在八年執政時所掌握的情資卻顯示,黑金李登輝透過人頭「從1995年就開始匯錢了」。

陳水扁掌握的情資是:辦案人員於2003年調查新瑞都案時,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曾供述,李登輝隨扈「陳國勝」、「李忠仁」設在世華銀行信義分行的帳戶,都是李登輝使用的人頭帳戶;而這些帳戶的巨額資金,多半是前李登輝辦公室主任蘇志誠交付支票,指示部屬轉入陳、李帳戶,再轉買美金匯出。

據了解,當時辦案人員查出,陳國勝、李忠仁兩人的帳戶從1995年一月至2001年一月止,共匯出五千一百餘萬美元;而其中較大筆的匯入款,分別是1996年四月共九百萬美元,以及1995年一月至1996年四月共一千八百萬餘美元。

文章數:112
調查稱中國人幸福感全球最高 沙特第二
時事評論政治 2023/03/20 14:45:35

 近日,國際知名民調機構益普索集團(Ipsos)發佈了一份有關全球幸福指數的調查報告,結果顯示,在32個國家中,幸福感指數最高的國家是中國(91%),其後是沙烏地阿拉伯(86%)和荷蘭(85%)。


益普索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全球知名民調機構。根據益普索網站介紹,該機構於2022年12月22日至2023年1月6日,通過其全球顧問線上調查平臺,對32個國家的22508名成年人進行了調查。


圖片來源:益普索網站截圖


圖片來源:益普索網站截圖


調查結果顯示,平均而言,在32個國家中,近四分之三(73%)的成年人認為自己很幸福。在所有接受調查的國家中,幸福感指數最高的國家是中國(91%),其後是沙烏地阿拉伯(86%)、荷蘭(85%)、印度(84%)、巴西(83%)。


美國(76%)和日本(60%)分別排在第14、第29名。韓國以57%排名第31,排在最後一名的是匈牙利,幸福感指數為50%。


這項全球調查揭示了幸福的驅動因素,生活滿意度在拉丁美洲飆升,但在許多西方國家下降。雖然人們努力建立社會關係,但許多人對未來的人際關係持悲觀態度,五分之一的人認為,他們找不到人可以尋求支持。


調查報告指出,平均而言,中等收入國家(按照世界銀行定義)的幸福感,比高收入國家的幸福感增長得更明顯。自益普索(Ipsos)2011年開始跟蹤調查以來,中等收入國家的平均幸福水準,首次超過了高收入國家。



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中,人們最滿意的往往是他們與孩子、配偶、親戚、朋友、同事和自然之間的關係,以及與知識相關的領域,如他們的教育水準和獲取資訊的管道。從全球平均來看,人們往往對自己國家的經濟、政治或社會狀況、自己的財務狀況、愛情以及體育活動最不滿意。


據韓聯社報導,調查顯示,僅有57%的韓國人認為“非常幸福”或“相當幸福”,其餘認為“不是很幸福”或“一點也不幸福”。


韓國人幸福感指數與前一年持平,但較10年前(62%)明顯下降,遠低於32個國家的平均值(73%)。韓國人在“感到人生充滿意義”和“物質上的富有”方面的滿意度分別為34%和39%,處於相當低的水準。


此外,只有61%的韓國人回答“自己需要幫助時有可依靠的親朋好友”,排名第30,比韓國分數低的國家僅有日本(54%)和巴西(58%)。

最新創作
調查稱中國人幸福感全球最高 沙特第二
2023/03/20 14:45:35 |瀏覽 6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2022年美國民主情況》報告
2023/03/20 13:57:22 |瀏覽 6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美國的霸權霸道霸淩及其危害》報告
2023/02/20 16:10:33 |瀏覽 9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來看看比航母還難造的中國大型郵輪!
2023/02/19 13:45:49 |瀏覽 18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美國四星上將又大放厥詞了,我們還是要淡定
2023/01/29 17:08:45 |瀏覽 10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