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斟紅酒的女人
2011/05/14 12:42:41瀏覽156|回應0|推薦2

 
自斟紅酒的女人


秋季的夜晚我們邂逅 窗外寒冷的風在遊走


你的溫柔就像甘醇紅酒 每晚獨飲靜靜在等候


喜歡獨自端一杯紅酒 寂靜的夜晚獨坐窗口


倒一杯紅酒無欲無求 用心聆聽你歌唱每一首


我獨自飲酒心在等候 酒杯裏承載著歡樂和憂愁


祈盼著與你常相廝守 共同譜寫愛的節奏


一個喜歡自斟紅酒的女人 充滿了風情萬種


輕輕地啜上一口 就會醉上心頭


倒杯紅酒我在等候 等你來到我的夢裏頭


等你來唱我喜歡的情歌 一首首一首首


喜歡獨自端一杯紅酒 寂靜的夜晚獨坐窗口


倒一杯紅酒無欲無求 用心聆聽你歌唱每一首


我獨自飲酒心在等候 酒杯裏承載著歡樂和憂愁


祈盼著與你常相廝守 共同譜寫愛的節奏


一個喜歡自斟紅酒的女人 充滿了風情萬種


輕輕地啜上一口 就會醉上心頭


倒杯紅酒我在等候 等你來到我的夢裏頭


等你來唱我喜歡的情歌 一首首一首首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