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浪漫的事
2012/01/01 15:55:44瀏覽125|回應0|推薦6

 


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