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愛很無奈
2011/05/13 12:13:08瀏覽136|回應0|推薦2

 
有一種愛很無奈

與你相逢在擁擠的人海 命運卻是如此的安排

情願為你去把一切都拋開 用歌聲唱出絢麗的色彩

千年的輪回只為把你等待 今生只能把愛來深埋

思念是我對你的一種依賴 是什麽又讓彼此分開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秋風的落葉飄下來

走在街邊不停的徘徊 手中鮮花就算變的蒼白

只求我的愛能回來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瑟瑟的寒風刺心海 隱隱的痛已無法掩埋

就算為你等到雙鬢斑白 也情願一生把你來等待

千年的輪回只為把你等待 今生只能把愛來深埋

思念是我對你的一種依賴 是什麽又讓彼此分開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秋風的落葉飄下來

走在街邊不停的徘徊 手中鮮花就算變的蒼白

只求我的愛能回來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瑟瑟的寒風刺心海 隱隱的痛已無法掩埋

就算為你等到雙鬢斑白 也情願一生把你來等待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秋風的落葉飄下來

走在街邊不停的徘徊 手中鮮花就算變的蒼白

只求我的愛能回來 有一種愛愛的很無奈

瑟瑟的寒風刺心海 隱隱的痛已無法掩埋

就算為你等到雙鬢斑白 也情願一生把你來等待

也情願一生把你等待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