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戀愛國度留下的傷
2011/05/13 11:47:01瀏覽159|回應0|推薦1

 

在戀愛國度留下的傷

這夜色模糊了深情 看不清你背影

我不想再偽裝回憶 聽著你說抱歉

謊言在纏繞著流星 連月空都透明

誰在我的心境飛行 留下煙火正明

踏過戀愛的國籍   哭泣他為了誰

無情的寒風吹過去 留我獨自傷悲

這夜色模糊了深情 看不清你背影

我不想再偽裝回憶 聽著你說抱歉

謊言在纏繞著流星 連月空都透明

誰在我的心境飛行 留下煙火正明

踏過戀愛的國籍   哭泣他為了誰

無情的寒風吹過去 留我獨自傷悲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