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愛一條生路
2011/05/13 10:52:25瀏覽90|回應0|推薦1

 

 


放愛一條生路


我總聽你說著辛苦 患得患失無法投入


你總反反覆覆 到最後我才恍然大悟


你的身邊早有幸福 你拿友情當作煙霧


溫柔變成包袱 好自私 你讓我痛苦


不愛就不愛 不要捨不得離開


讓這個錯早點結束 就當她才是你的歸宿


放愛一條生路 不要頻頻回顧 


別再作一味自私的企圖 讓我逃不出


放愛一條生路 別再執迷不悟


帶走你的自由和我的祝福離開 


離開 別再作繭自縛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