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濕小知識】#分享 webner葦柏納 古玫瑰精油原液 玫瑰精油不只拯救冬天皮膚乾癢!療癒香調讓心情也跟著變好-2024-6-22
2024/06/22 04:16:06瀏覽13|回應0|推薦0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冬天?我自己不太愛,除了自己情緒總容易在冬天的時候特別低落(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這叫季節性憂鬱)還有就是冬天皮膚乾癢困擾也很惱人,加上雖然今年冬天偏暖,但今年的氣溫變化特別大,也讓我的換季過敏一直持續到現在,真的感到很困擾(又更憂鬱了)因為總總原因,朋友建議我乾脆試試看精油保養,不僅對肌膚有幫助,在心情療癒上也能起到作用,自己試了幾款,最喜歡的是玫瑰精油,如果你跟我有差不多的困擾,希望這篇的分享可以幫助到你!

玫瑰精油功效:肌膚保養

玫瑰精油其實也不是很罕見的成分,在許多牌子的各式保養品中幾乎都能看見,且很多都是頂級系列的御用成分,玫瑰精油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e,因此能很全面的從肌膚本身的屏障功能就開始做強化,進而達到保濕、抗老、撫紋、穩定膚況、美白等各式功效,也就是說玫瑰精油可說是肌膚的在生父母了,從最根本調整肌膚體質,將最源頭的地方變好,後續的所有功效也就更顯而易見、效果拔群!

(肌膚保養示意圖)

玫瑰精油功能:身心保養


再來就是香氣!玫瑰精油可以促進人體分泌腦啡?,對於身心靈的舒壓有很大的作用,鎮定情緒的效果一極棒。就如同前言所提,在冬天我比較容易提不起勁、狀態會比較低一點,不過聞了玫瑰精油後,會放鬆很多、療癒有感,心情跟狀態都會變好


(嗅吸示意圖)


玫瑰精油用法


如果你跟我一樣皮膚跟精神都相對敏感、緊繃,不妨試試以下用法:


玫瑰精油用法1.加進常用乳液

這邊說的乳液,包含臉部跟身體的。冬天天氣乾冷、溫度變化大都會造成肌膚乾燥,我自己比較習慣把玫瑰精油滴到臉部乳液跟身體乳液,都能很好的增加乳液本身的保濕度,皮膚摸起來會變好嫩好嫩,乾燥起皮都不會再發生,而且也變得滿穩定的!


玫瑰精油用法2.滴在擴香石、擴香器

我自己在家有弄一個「平靜空間」,有點類似防空洞的概念,每當情緒低落時就會進去一個人靜一靜,後來發現玫瑰精油的香氣能讓我平靜、狀態變好,我就習慣把玫瑰精油滴在香氛石、室內擴香器中,瞬間就讓空間中充滿療癒香氣。


玫瑰精油用法3.隨身攜帶當補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噴香水的習慣?我自己其實是吃香水體質,後來發現是因為皮膚太乾導致的,所以乾脆把玫瑰精油當作香水來用,畢竟有了油,香水的附著力就會提升、就能延長香氣。


(擴香器/擴香石示意圖)


webner玫瑰精油推薦:德國品牌webner

目前最喜歡的玫瑰精油品牌是德國品牌webner,這是選德國精油之父葦柏納Werner的精油品牌,我是在久保雅司的官網買到的,查了一下,現在是由久保雅司代理來台。


用了他們家滿多款,最喜歡webner葦柏納 古玫瑰精油原液,味道非常舒服、不濃郁,但也不會淡到沒味道,主要是質地很舒服,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不會肌膚表層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webner葦柏納 古玫瑰精油原液產品圖


以上就是近期擁有好心情、好皮膚的分享,希望能幫助到你喔!


久保雅司官方網站-保健專家

 保養推薦 

 玫瑰精油用法 

 保養好物推薦PTT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obfm1992&aid=18074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