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外人- 詹雅雯
2009/11/22 00:32:43瀏覽674|回應0|推薦10

 

 Photobucket

 

不通問我  不通問我  阮是出外人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度合無相款

艱苦著愛打拼  風雨也著行  為著好名聲
賺錢著愛勤儉  菜脯罔咬鹼  央望會晟人

若是成功  倒返故鄉  父母有笑容
若無成功  也免怨歎  阮是漂泊的  出外人


Photobucket22


不通問我  不通問我  阮是出外人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度合無相款

艱苦著愛打拼  風雨也著行  為著好名聲
賺錢著愛勤儉  菜脯罔咬鹼  央望會晟人

若是成功  倒返故鄉  父母有笑容
若無成功  也免怨歎  阮是漂泊的  出外人

艱苦著愛打拼  風雨也著行  為著好名聲
賺錢著愛勤儉  菜脯罔咬鹼  央望會晟人

若是成功  倒返故鄉  父母有笑容
若無成功  也免怨歎  阮是漂泊的  出外人

  

 

 

( 休閒生活音樂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