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逝去的愛
2009/11/25 19:06:30瀏覽447|回應0|推薦22

逝去的愛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說明

過去就像流雲     隨風隨去無蹤影

LOVE IS OVER      雖然也曾嘆息

雖然也曾悲慼     如今都已成過去

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

雖然過去你也對我  表示過真情意
 
也曾對你許下諾言  今生我永不移

為何你一去無音訊  撕碎我的心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嗚~誰也不必再提起

 

LOVE IS OVER 

 

 

 

 

 


( 創作文學賞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