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還留著九年的曾經
2014/08/09 03:24:43瀏覽265|回應1|推薦1

一個偶然 又回到這裡

熟悉的照片、熟悉的版面

現在網路社群多樣化 FB、Line、微信、微博...

這裡漸漸的被FB取代掉

新的功能熟悉後,平時愛來這裡逛逛的習慣漸漸消逝

突如其來的一陣懷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裡

記得當初這個部落格的誕生,可是出於一個小五生無奈的電腦作業呢!

想不到用著用著,也快十年了...雖然中間曾有過斷層

看著最後一次修改的作家簡介,還停留在當年青春熱血的高中階段

不過信箱那欄卻留著:「聰明的人才看的到,,,ㄎㄎ」如此屁孩的想法

讓人不忍再多看一眼阿(遮

再次回來,花了很長時間把以前發過的文章重新看過

想不到當時我就已經開始熬夜生活了呢(菸

常常一放假就開始沒日沒夜的追連載

一有新的劇情就連忙截圖發一篇不知道有誰會看的文...

可能想在這裡找到共鳴的人吧,可惜最後都是我自己興奮完後繼續追下一集

現在看看那些文筆,回想當時後的心情

有點彆扭、有點害羞,但不後悔曾留下這些不成熟的文字

畢竟那都曾經是我的一部份阿

很高興這裡還留著曾經的足跡,讓我循著線索一步一步回味過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502003&aid=15943609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4 13:56

我也是沒有離開的人之一

就像你說的,現在的人都適用FB或是LINE

我也是有用...但還是捨不得離開這裡...

畢竟.. 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裡可以讓我靜靜的寫文、品嘗別人的作品..

這些是我在FB裡沒有辦法感受到的...

我也偶爾會花時間把以前的文章都看一遍

回味著以前青澀的我、以前那些會回文留言的

溫暖的網友們... 真的很令人懷念!

會走到這裡,也是因為您有在我的留言版中留下過痕跡..

也許您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了!  但我記得就好了.. 

  ※ 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