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5/21 17:41:51瀏覽275|回應1|推薦2

半夜兩點,老媽和姐姐著急的把我送到醫院

我如中了毒般的無法控制我的身體我的腦袋重量比平常還要重上千萬倍,甚至沒有力氣將頭抬起來,連思考都會有股腦袋要炸裂般的劇痛,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伴隨著無法對焦的視野,因為恐懼而緊閉的雙眼,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有震耳欲聾又ㄍㄧㄍㄧ作響的耳鳴…..


急診室醫生用大字型的方式站在病床的斜前方,冷冷的說:「這病不會好,而且絕對會復發,有可能明天,也有可能是十年後,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好像被宣判死刑一樣,不能掙扎不能哭泣更沒有時間害怕,因為沒有力氣掙扎,也沒有眼淚可以哭泣,害怕只會讓我更走不出那病魔的回憶,於是我只能接受,接受那種痛苦、難受,還有帶給別人困擾、麻煩的心理壓力。


我努力不去回想,回想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但為了找病因,不得不仔細的把過程詳細的想了數遍,甚至回憶病發的感覺、痛苦、不適,不得不鉅細靡遺且一字不漏的告訴醫生,因為我實在不想再發生一次,我做了各種檢查,每個醫生都說再觀察,有發病再回診,我怨恨醫生不同理病人的心情,觀察=找不出病因=隨時都會頭暈,那兩個星期,我過得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一來晚上不敢睡覺,怕眼一睜,又是天轉地轉的發病,二來身體真的很不適,不知道為什麼很累,晚上過了十點就會覺得體力被吸乾,眼睜不開,全身好像沒有能量似的疲乏感,真是惡夢一場。


那陣子,我失去的是我的「平衡感」,如果要具體形容,大概就是別人點我右邊肩膀,我連轉頭過去右邊這個小動作,就會讓我有強烈的暈眩+嘔吐感,走在路上連自體的身體都會搖晃,就像在過橋一樣的搖晃….


後來怎麼治病?可能就是有信仰的人才能體會的了就不多說明。


我想說的是很多事情實在發生的太自然,比如:

走直線的道路、快速的跑步、呼吸等等身體真的要自己照顧好,不然哪根螺絲哪條電線被勒斷燒壞時,身體可不像機器一樣,換個零件就可以解決。
還有比如:

下班回家老母的飯菜、家人的關心等等….愛要及時,別等到某些東西突然不見了,才會知道原來那些平凡得可貴。


我熱愛運動,上天用這次的機會拿走了我的平衡感兩星期,好險現在要回來了,我比別人還要更珍惜現在,一定要活得更精彩出色。



有夢就去追,不追也只是在老年時後悔而已 J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zxc0000&aid=58081127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9 23:53
這故事也發生在我高職下學期 !! 等待妳的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