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一個月的約定
2011/09/29 23:16:46瀏覽125|回應0|推薦1
下午的陽光頗為熱情,極積的照射著大地,滋潤著草皮,溫暖了天氣,在教室的我上了三節如在三溫暖裡的課,老師上的努力,汗也流的很盡興,幸好老師體諒,邊上課邊安撫著我們情緒,以不致於讓整個教室的氣氛太過於焦躁。

結束了一整天的課,體力像被果汁機榨乾一樣,或許是悶熱的天氣造成的吧?走在路上總有一股吸不到新鮮空氣的疲憊感,空氣中悶悶沉沉的,好似心情被看透了一樣,分手的第123天..心裡不免會想起,表面上壓仰著心情內心卻早已竭盡全身力氣嘶啞的問著自己︰「憑什麼比我快樂、憑什麼比我活得更出色」,這些「憑什麼」在腦中無限的循環著回盪著,沒有人看出我心裡的憂愁感,早就練就了一身逢人就裂嘴笑的功夫,毫無破綻的就像心情一直在愉悅的頂端一般。

遠方傳來一聲招呼︰「耶!」,原來是阿幹,我心理想著。他是我們迎新時認識的小隊員,不熟識,但想也知道,只是不免俗的客套招呼一下罷了,,其實...原本是想連招呼都省略的,簡約了說了一下雙方的生活,我即便離開。火速的走到了圖書館,這裡是我和他剛開始交往會來的地方,現在也變成了我課後必報到一個目標,就像每天上班要打卡,不到會有股不安的感覺,好似要被扣薪水似的,但今天的我,想起了太多的他,越是想起,越是無力,越是想要放下,就越是放不下,今天...不是念書的日子,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zxc0000&aid=568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