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尚未歸來,俺先捎封信
2010/12/11 15:07:08瀏覽512|回應1|推薦12

你好,歡迎光臨小鬼的地盤。(笑)

----------------------------------------------------------------

 

聽說,華梵盃,又開始了。

一直沒什麼時間能好好看看這次有哪些人參加了,

頗感嘆的,時間飛飛又飆飆,原來我也參加過兩次華梵盃,

只是都快樂的名落太平山。(笑)

 

 

生活,好像有很多能抱怨,卻又不想說出來。

作文越來越寫不出來了,連聊個天講個話都完全沒有邏輯了,

遺忘了文法和慣用語,講出來的只有一再的結巴,

到底是太常講話的結果,還是都不溝通的下場

 

 

天氣,冷冷涼涼。

呼口氣卻沒看到白霧,啊,有點失望。

 

朋友與朋友的距離,好像很遠又很近,

不要提及禁忌的話題我們好歡樂,

踏入陷阱一小步都會讓空氣窒息。

 

 

男孩。

感覺,大概就像這樣吧。

可能是壓力太大吧,其實也沒有,

很簡單的一直都想剪短頭髮,

一剪再剪,就像上癮了。

好像走出美髮院之後就能有一個全新的自己來面對世界。

 

不過,不打算換掉大頭貼,

或許還能用女孩的姿態來誘拐幾個男生。

 

 

關係,緊緊張張鬆鬆垮垮混混亂亂清清白白。

複雜了一切,

強迫症的心態無法更改的好快樂。

 

 

哎呀,要參加學校比賽的東西一個都沒用出來,

能用之前的文章來參賽嗎。(笑)

 

 

來場和自己的約會吧,

明天,不猶豫,天亮就走。

 

 

親愛的妳一切事物可安好?

交談了但我勾不著心,

交集了但時間短暫,

兩個世界這個觀點到底是誰先提出,

不斷打轉,腦海,是我的。

 

髒話,聽命是屁,抵抗一切,我卻痛怕了。

 

最後,還是,髒話。

 

 

下個月,上戰場。

 

-----------------------------------------------------------

 

尚未歸來,俺先捎封信。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4687002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19 02:00
看著華梵盃的開始

真的頗感嘆,曾經

自己也是其中熱血的一員

考試加油唷˙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月亮小鬼(qa2341) 於 2011-01-29 01:14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我有收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