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笑以對七十三
2010/11/14 21:23:15瀏覽372|回應0|推薦10

你好,歡迎光臨小鬼的地盤。(笑)

---------------------------------------------------------------------

 

其實很神奇,自從我們可以用很平靜的態度聊到關於未來的事,

所謂協議分手。

 

前一個晚上擔心的情緒,崩潰後的眼淚,好像,

都是為了今天作打算,

讓自己的心裡先裝了最壞的結局,可能才不會這麼痛。

 

不出所料,一開始妳又想要略過這個話題,

堅持之下說了深思了沉默,然後開始打哈哈

 

只是妳不知道,雖然一直將話題拉遠,但我有一直反覆思考。

 

 

心情平的像水,雖然我在答應之前還是經過極大的掙扎,

我很認真的想了,然後我們平靜的了解彼此的心情有無同步

確認了妳的感覺,我明白了妳想表達的心情

然後,我認同,我接受,很坦然的,沒有一絲委屈,

所謂協議分手。

 

 

七十三,約定的,就這個數字,

不等待,不期待,不奢望,用最一般的心情,然後準備考試。

 

 

原來,理性還存在,

好險,我不是小說女主角。

 

 

好朋友,我們的七十三,然後,

結局不後悔就好。

 

 

謝謝妳,我的愛,好朋友,請努力,先放下,不多想,會成長。

 

 

 

七十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459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