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來穿的MANGO
2010/02/14 22:53:05瀏覽1500|回應3|推薦6

小鬼現在在高雄安心的過好年,一到高雄就先殺去吃了泰國料理,接著晚上就去逛百貨公司了,也第一次認識MANGO這個牌子。

---------------------------------------------

拿來穿的MANGO

---------------------------------------------

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我就笑了,而且是在專櫃裡頭大笑。﹝怎麼會有這麼水果的品牌名啊!﹞不過在裡頭轉了幾圈後,我猜,我有點喜歡上裡頭散發一種精緻就卻帶點自主的感覺。(笑)

MANGO來自西班牙的一個女裝品牌,創始於風情之都巴賽隆納。秉承了西班牙鬥牛士的張揚與勇敢,更糅合了女人天性的嬌柔與美感

一聽到名稱你可能會馬上聯想到水果﹝芒果﹞,其創辦人也是希望她的服飾像芒果一樣令人一穿就讓人難忘穿在身上散發無窮魅力。

---------------------------------------------

1984年,MNG(MANGO)於西班牙開設首間專賣店。一年後於巴賽隆納已擁有5個銷售點。1988年在西班牙已擁有13個銷售點的MNG,早已清楚,知道需要有一套更完善的存貨管理、物流及分派系統。那時侯,MNG已開發了新的生產系統,而產品概念、商鋪室內設計、商品品質、價格及品牌形象也被確立。1992年正式進軍國際市場。兩年後,公司引入了的商業管理系統,並沿用至今。面對國內競爭激烈的紡織市場,MNG對爭勝的決心成為了超越界限的成功關鍵。現時,MANGO目前已經成為西班牙第二大紡織品出口商

長期以來,MANGO一直致力於品牌形象的提昇,無論是在LOGO的設計、視覺廣告的形象表達、櫥窗 陳列的創意設計、及各項行銷活動的舉辦。都嚴格要求品質並須與品牌形象一致,力求將MANGO塑造成一個具國際性、專業性的時尚品牌,無時無刻的創新概念,讓MANGO永遠走在競爭市場的前端。

講快點就是讓你一踏進店裡就想大開殺戒。(笑)  事實上,MANGO的店面設計是真的不錯的,因為高雄小小一個專櫃就讓我逛好幾圈也還是不想離開,也喜歡那種一目了然的排列方式。  真的會想花上大把大把的鈔票呀!(笑)

 

雖然說MANGO是女裝品牌,不過近年來他們也有推出男裝 

小鬼偷偷說:男裝的變化其實真的很少,所以小鬼通常只會注意女裝的方面,不過,小鬼還是將男裝的網站一併貼上﹝MANGO ─ 男裝﹞

---------------------------------------------

MANGO令我印象深刻除了標籤上的價錢,還有他們有在櫃檯擺上可自取的目錄,裡頭有伸展台的照片也有平面廣告照片,一看到我就拿了一本走。(笑)  

其中的服裝年齡層很廣,不愧是西班牙的女裝大品牌,上班、休閒、運動、晚宴,各種風格在一家店就找得到,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小鬼找了很久都還是不知道創辦人的名字,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稍微提供一下資料。(笑)

◎點下粉膚色即可連結到官方網站,不過是英文網。

 

以上資料改編至網路。圖片取於網路,如有侵權請立即告知,將立即取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3778192

 回應文章

阿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16 22:56

講真的

好羨慕你說ˊˋ


月亮小鬼(qa2341) 於 2010-02-18 22:28 回覆:

噗噗,我都是抄資料而已,

自己講的東西沒多少。(虛笑)

 

你的才不錯,那是紀錄耶!

看了我就好緊張。XDD

加油囉!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15 13:08

看到你的標題我還以為是直接套布偶裝之類的

就像之前紅芭樂汁的廣告... ((誤

他的名字好威欸XD

月亮小鬼(qa2341) 於 2010-02-18 22:27 回覆: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名字也笑超久,

我還以為是哪個台灣人這麼愛國。(大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ㄨ拉拉
2010/02/15 01:10

可惜我對芒果過敏

哈~

不過

我還滿喜歡雅痞風的

英倫學院風我也很愛

不過在台灣不怎麼盛行就是了

偷偷說...

其實我滿討厭金色爆炸玉米鬚+態度+六分短褲+帆布鞋這種搭配...

嘖...

也不是說不行啦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啊啊啊

可英倫風和雅痞風在台灣穿起來總會被說娘

冏...

話說

小鬼你對服飾很有興趣吼

牛仔褲、高跟鞋、旗袍,還有些有的沒的

嗯嗯

加油噢 多元的你=ˇ=

不像我只在BLOG丟完作品就閃人XDDD

月亮小鬼(qa2341) 於 2010-02-15 09:07 回覆:

可惜呀可惜,芒果可是超好吃的。(其實我是果子狸XD)

 

哈哈,我也不怎麼喜歡,頭那麼大一個,

衣服又那麼寬鬆,甚至不適合自己身材的也穿,

看了就只會偷偷搖頭加嘆氣。(笑)

 

雅痞風我其實挺喜歡的,台灣很奇妙,

只要男生稍為多打扮一點,就會被套上一個字﹝娘﹞,

我挺嚮往日本對服飾的開放。

 

哈哈,對呀,從小最愛的就是服飾相關的東西。

 

你也加油啦!

我只是這次很缺錢。(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