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2008/12/10 20:24:55瀏覽430|回應0|推薦7

Dear   Diary.

  

發現我很喜歡一個人的夜,很安靜,

到很晚,隔天會對著鬧鐘罵髒話,

卻不想放下這樣的一個夜。

 

腦袋有很多東西,亂糟糟,

一段時期,

過了就沒了,來了則隨之。

江郎也有才盡的一天,

最近這種狀況多了。

 

 

感覺自己很忙,

有這個,有那個,

是實質的忙,還是空無的慌,

我猜是後者。

 

 

想查有關大學科系的資料,

瞭解自己想讀什麼,

將力用在該努力的地方,而不是浪費,

不想再重蹈三年前的覆轍。

 

 

深深的感覺MP3要重灌,自己卻懶得動手,

好想拜託好心人,了解我的好心人。

 

 

小黃金的插曲,讓我從心底的微笑。

 

I  have  a  smile  on  my  way  home .

Just  because  I  met  the  dog  and  the  boy .

My  heart  is  smile .

 

 

 

---------------------------------------------------------------

 

不得不說我的日記真的很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246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