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 4
2008/01/19 21:54:09瀏覽281|回應0|推薦1

這是一個甜蜜的故事。

 

 

 

 

 

 

 

國二的暑假

我們開始每天一封E-MAIL

 

 

沒什麼內容

只是像流水席

記錄著生活

 

 

 

我每天都傳一首歌給你

也是從那時開始

我知道你喜歡慢歌

我知道一切

 

 

 

 

你不善言詞

就是從你傳給我的信中發現的

 

 

 

在信中的你是那麼靦腆

 

 

 

每次一早都是帶著

"砰砰"的心跳聲打開你寄的信

 

 

 

 

還記得有一天你沒寄信

害我整天沒睡

幾乎失眠

 

 

 

那天的心情很複雜

又是生氣

又是擔心

又是害怕

又是緊張

又是不安

又是苦惱

一堆思緒在腦中團團轉

 

 

 

 

 

 

那時我認定你

是我不能放開的人

 

 

 

 

不能放開。

 

 

 

BY玥湖之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155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