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 3
2007/12/29 12:24:30瀏覽270|回應0|推薦2

這是一個逃避的故事 

 

 

 

 

 

 

國二下,

我跟你的互動已被班上眼尖的人發現不對勁。

 

 

 

 

 

「ㄟㄟ...他是不是喜歡妳呀?!」

 

 

 

那個他當然是你   那個你理所當然的是我

 

 

 

『有嗎?  只是感情好吧!!』

 

 

 

 

我逃避著回答

 

 

 

「可是...」

 

 

『你想太多了啦!!』

 

 

 

 

 

說完這句話,我便轉身走人,

因為臉已快露破綻了。

 

 

 

 

 

 

當下我

以為

我喜歡上你了。

 

 

 

那次以後,

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

連放學了,

還是用即時通聊。

 

 

似乎一刻都不能分開。

 

 

 

 

 

 

 

不能分開。

 

 

 

BY玥湖之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149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