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不愛你
2007/12/17 07:11:10瀏覽386|回應0|推薦5

原來我不愛你...

以往的情全是歪了的友情

 

 

 

 

 

 

好不容易有時間

我將腦中塵封已久的事物

重新理清

原來我並不討厭某位女同學

只是因為她的行為和言語

其實她很可愛

 

 

原來我並不排斥基測

只是因為日子的逼近

讓我無法喘口氣

其實那不就是個人生的里程碑

 

 

原來我並不愛你

 

 

我將過於友好的關係

在一時的紛亂之下理成了 

 

 

 

或許現在你已察覺

當時對你的不同

但又慢慢變淡的態度

雖然還是有情

但那是不會超過界線的情

 

 

 

對不起

我當時愛上你

 

 

對不起

原來我不愛你

 

 

BY玥湖之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146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