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
2007/08/15 18:17:37瀏覽253|回應0|推薦4

改變了

我改變了

這句話不是說說....

 

 

從前的我

一聽到歌

心中就會有一種癢癢的感覺

那感覺告訴我

我要當上歌手!!

歌手歌手....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想往那前進

現在我

聽到歌

麻木...

沒感覺...

 

 

 

 

曾經我向未來伸手

我摸ㄚ摸

我抓ㄚ抓

我連空氣都摸不到...

 

 

 

我不想讀書

卻又一定得要讀

感覺

我離夢想愈來愈遠

它慢慢的飛走

我卻只能站在原地看著他飛走....

 

 

 

 

 

現在

我無法掌握自己

我什麼都不能掌握

 

 

 

 

 

 

看!

這是我的線喔!

拉這條左手會動

對!

那條是右手的

 

 

 

 

 

 

 

 魁儡.....

BY玥湖之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116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