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8/15 15:04:07瀏覽285|回應0|推薦4

回到了家

空無一人

寂寞的感覺佈滿了整個房子

呆在這種地方即使有空氣

也會窒息...

 

 

起了身

我出門尋找

所謂的家人

在街上

我找到了媽媽

在公司

我找到了爸爸

在學校

我找到了妹妹

在草地

我找到了阿弟(←我家狗狗)

 

 

帶著他們回到了家

家中的感覺一點也沒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

多了份陌生

 

 

在家裡

大家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完全沒有交極

完全沒有互動...

 

 

再次出門

這次要找的是

"家的感覺"

 

 

我從情侶身旁偷了些甜蜜

我從小孩身旁偷了些天真

我從別人家庭偷了些溫馨

我從老師身旁偷了些付出

我從學校裡頭偷了些合諧

我從學校社團偷了些合作

我從服務生上偷了些禮貌

我從許多地方偷了些感覺

 

 

回到了家

我將袋子裡的感覺放了出來

他們散佈在家的四周

趕走了寂寞

也趕走了陌生

 

 

現在

我有了家

我有了家人

我有了家的感覺

 

BY玥湖之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116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