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髮型.
2008/12/07 19:52:29瀏覽238|回應0|推薦2
下午下班後..
去剪個頭..
在剪ㄉ前幾天..
我就問我同學 和同事們我要留長剪個型 還是留短剪個型 
結果是短ㄉ獲勝..
所以阿..
我和表姐就去剪頭髮ㄚ..
可愛a表姊也剪ㄉ不錯~ ..
我把頭髮剪短阿..
換個新髮型..  留短ˇ ㄉ也不錯..
剪完之後..
要吹頭髮 ..
結果吹到一..半..
那是時我看ㄉ髮型 超像媽媽及ㄉ..
表姐她 就在狂笑..
><
後來 是老闆接手繼續吹 吹完 ..

就比較好看阿..

之後 我和表姐就跑去加油站..

其中 文豪說..

你早就要該剪頭髮ˇ阿剪短ㄉ..

他們都說還不錯..
對ˇ了我有拍起來 在相舖裡
之後我表姊陪我去看醫生 .. 
看完之後就買東西去她家吃   .
吃完就回家阿..
' 商QQ拉~表姊 ..
陪我去看醫生..
但你不˙要再戳我ㄉ屁股阿><
感覺很奇怪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238235&aid=245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