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opping!
2008/08/24 22:06:22瀏覽142|回應0|推薦1
今 早 .

去 表 姊 家 ..


下 午..

和 可 愛 ˇㄉ 表 姊

GO ! 

Shopping!
大失血˙˙

買了..

衣 服 外 套 ...

表 姊 買 ㄉ 比 較 多
~ㄎㄎ

在 逛 ㄉ 路 上..'

有 個 讓 我 覺 ㄉ 粉 煩 ㄉ 飲 料 店 ..

一 直 問 要 喝

飲 料 ㄇ..

我們經過那..

就一ˋˊ直 問..

還有他們對面ㄉ飲料店ㄉ ㄚ伯

要 問 我 們 喝 飲 料 時

一 個 沒 禮 貌ㄉ 衝 過 來 就 說 要 喝 飲 料 ㄇ..

已經說過了沒有要喝...還一直問..問ㄌN變阿..
真..


我 們 還 跑 去 拍 貼 貼!

對阿!
還有遇到國中ㄉ朋友.
還是一樣瘦瘦ㄉ..
變漂漂ˊ阿~^^
 ..
之後..

回到表姐家..

看一個論壇..

我 們 就 玩 網 路 ㄉ 小 測 驗..

有些不準...
玩˙ ㄚ玩.
玩 到 晚上  ㄚ
之 後 我 就  會
回  家..
今 還  滿 開心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238235&aid=215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