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
2009/03/15 20:46:28瀏覽539|回應0|推薦37

為什麼

調寄:怎麼辦

很輕快的一首歌

詞曲也易懂

希望大家邊哼邊體會哦

                    

 

 

為什麼  我為什麼  老是愛生氣  心中一把火
  害得我  總害得我  在佛面前抬不起頭  功德也燒光了
 
* 做甚麼  我做甚麼  一張嘴巴是與非說呀說
  天看我  地也看我  諸佛菩薩歎氣搖頭  不喜歡我了

# 怎麼辦  無明斬不斷  沒有良伴  感覺很孤單
  怎麼辦  處事不圓滿  說長論短  會把自己害慘 

  怎麼可以這樣  毛病打敗金剛
  主人不能當家好沮喪
  我要努力抵擋  脾氣不再猖狂
  脫胎換骨從今好好修養 

  沒甚麼  也沒甚麼  世上每一個人是自由的
  為什麼  我為什麼  那麼執著要求別人  一定要聽我的

  心開闊  我心開闊  學習寬恕包容總是好的
  決定了  我決定了  我整個人就把身口意  獻給上天了
 
  這麼辦  禮讓是上算  仙佛為伴  感覺很美滿
  這麼辦  有愛無遺憾  真理宣傳  此岸變成彼岸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802001&aid=274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