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都想讓另一半抓欄杆.撕床單
2010/10/07 09:03:32瀏覽473|回應1|推薦6
曾經看過張菲的節目..有一段學李大師說話...謔而不虐的說話表演 或許許多人說李大師的論述:好好笑~也超爆笑~~~  但細聽之下..那個男人想當一輩子的縮頭烏龜..  男人都想讓另一半抓欄杆.撕床單 當然更不想讓他的女人一輩子遺憾...
 
前些日子友人無奈地這麼說說:沒有想到四十歲的我 電視廣告的詞只剩一張嘴這話也會適用到我的身上......  
 
 
男女間性的生理需求原本是一種對應的,許多的文論述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是否我真的不得而知.....但依據許女人在30-40歲之後才日臻成熟
因為女人已克服了性愛所有的禁忌 丢掉了羞怯.矜持也敢於體現自我吧  就是當女性到最需索的年歲時,男性給予女人的性滿足能力 也應該正在高峰.....
但現在社會的生活型態是加速狀態,生理心裡雙重折磨下兩性的生理均衡也就有了差距。 所以才造成女性隨著年歲增長呈現需求上升時,男性卻已經普遍力不從心了 可是女人又說:男人在外面工作時青龍活虎 精力充沛 怎麼「家裡的工作」卻和他體力的表現成反比呢?  
 
女人阿~ 體諒 體貼 溫柔一下男人吧  
男人處於「超高速」效率工作社會環境下,活著的生活品質又是極端惡劣 維持自體身心的均衡有點難度耶  
 
不過各位男性朋友要有一個認知
我認為東方的女性 已不受封建禮教的壓迫了,女人對於性愛有著自信心 獨立人格 自我主張..雖然都不敢承認人類性愛的真理 但如果男人已開始步入中年階段,體力自然比較差,無論做愛次數、時間 甚至射精數量都比以往少了許多  不僅自己須要心態調整,並與你另一半好好溝通,就沒有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這惱人問題 別相信女人..嘴又掛著"沒有性愛也沒關係"“性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感情"--這是女人最大的謊言ㄛ
 
總之別忘了修鍊你那棒兒的“硬功夫”哈!~

size="3">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307213&aid=4477723

 回應文章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而後已
2010/10/07 13:05
女為悅己者容.
男為己悅者奮不顧身, 死而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