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茜繪的大學生活(十四)
2011/02/10 21:04:01瀏覽123|回應0|推薦3
不過或許是這樣吧!!把不想要的記憶封起來,在現實裡卻常常會忘記很多事情。


我常在想,有些事不可能會結束的,像人的生命一樣、跟你牽絆在一起的,不管是多麼的痛苦,時間未到你是不能"亡"的。"死"之後也一樣痛苦。


怎麼辦勒??5/5是韻秀的生日,要送她什麼勒,真是想半天,接著到來的是"母親節",要送什麼勒??煩~~實在想不出該送什麼耶~~家裡有人等著吃蛋糕,又不付錢,根本是要虧死我嗎??這次就各自解決吧!!這次不想買東西了,我有做東西能送,不像妳們2個一樣只等吃而已。至於韻秀的禮物嘛??到時在說吧~不過也要快點完成。


最近只能用"累"形容自己,真的超想睡的,我沒睡又沒辦法睡時,就會有人被我掃到颱風尾。這應當不算什麼起床氣了吧~!沒睡,哪來的起床氣。


是否聽歌太習慣,所以很在意他,但我並沒有喜歡他吧!!我喜歡聽音樂,也會聽人唱歌,或許是第一次聽人唱歌唱的很深情的關係吧!!就被吸引過去了但為何她們2個跟他長談了2節課,我會受不了寂寞呢??雖然嘉薰就在我身邊卻還是很寂寞找不到人講話一樣,心裡整個很空。


我傳了封簡訊給若妍問她韻秀的生日要怎麼幫她辦,她打給我時跟我說確定後再打給我,我聽到電話那頭挺吵的應該是還未到家,似乎有人在唱歌般的,我告訴若妍不要把我問她的事告訴其他人,後面本想加1人,想想算了。


若他知道什麼事的話,說不定他會打給韻秀,這才"煩"。我說過不喜歡他,為何一直在意他,是為什麼??真是後知後覺呀!我。


5/5韻秀生日,我想不出該送什麼給她..........,好多新煩惱,她&他會在一起嗎??我很在意也好奇。她真的不知道他喜歡她嗎??我們旁觀者看的很清楚,就像之前霖宥的事她們3人也看我看的很清楚,韻秀呢??她沒感覺嗎??
彥霆表現的這麼明顯,她難道一點感覺也沒有嗎??,韻秀、宥亭跟他時常在屏東過夜,到他家過夜不是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00444&aid=483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