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攝比較
2021/03/14 09:58:09瀏覽64|回應0|推薦0

早上七點多的太陽,若隱若現的在樹枝後頭。

原來住了顆石頭

淡粉色的花

3/13到公園走路看到有人在拍此花,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昨日想想,我去比較拍攝沒有意義也不值得。

最初的我,想把看到的風景拍下來,意外也會拍到好看的,自己喜歡的風格。

現下則是,因某些原因在比較(對方是專業相機,我是手機,當然知道無法比較),不能說不上心就偏頗,宇軒哥哥還是教著我,告訴我不要跟別人比較,但是可以學習他人如何拍攝,過程中也可以拍到自己想要的圖片。

在比較過程中,總是別人拍的比我好,都感到自卑了。

專業有專業手法,瞎子摸象的我,沒有人能問,只好自己琢磨看書上學習。

3*3的格線初階,我也只會這個去拍攝

在捕捉過程,手晃就糊。重複的拍直到自己滿意為止,我滿意了,每個人視角、意境不同,有的人覺得好,有的則爾爾。

覺得還是去學點專業,對我來說比較好。

遇到了些事,或許我的技術不純粹(不專業),拍起來的感覺不是人想要的。

別再讓自己壓力山大了,就拍攝自己喜歡的,或意外得來的好風景好相片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00444&aid=1576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