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錘鍊畢竟太苦
2009/10/08 21:09:06瀏覽359|回應1|推薦32

錘鍊/垂戀畢竟太苦

妳只有妳自己

要對自己婉約

妳要汲水為靈

畫山或者繪衫

讓妳平靜

願妳幸福

因為妳只有妳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慈楓 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傳統新思維
2009/11/15 18:00

晚安朋友

謝謝你的抬舉,我只能把我的人歷練艮你一起分享。

有時候我常聽朋友說:現代的小孩都認為他們父母親思想老古板是錯誤的

我也認為他們說的對,而你也沒有錯。那個年代裏他們思維是對的,

只是活的年代不一樣吧!有些事要反向思考,多多接觸他們事物,了解他們的新思維,

有些事不是用講的就有用,寧可當成聽眾聽他們說,現在的孩子都有另類的想法,

所以用以前的教學方式可能讓他們接受的有限,教育的原則不能變,方法卻可以改

變,人們常說:活到老 學到老。可是我們學的有跟時代接上嗎?新新人類的思維就是新

,老傳統的思維他們未必能接受,然到好的傳統就這樣不用傳承下去嗎?

老傳統新思維的教育方式,因人而異。

教育是良心的工作,相信以你的智慧可以克服的,有任何事我們可以互相交流,希望

以上對你有幫上忙。

祝福你~~~~快樂 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