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病、救命、延壽三合一療法
2014/02/27 23:07:30瀏覽935|回應2|推薦23

場景:

 

○○大學校園一隅:冬天夜晚約六時許,正面迎來兩位女士

 

人物:○大老師、○○校友

 

老師:咦!是您!我眼睛不好,認不出是您!

 

小小:啊!教授您好!好久不見啦!大概三、四年之久囉!

 

教授:是啊!我從彰師大退休兩年多啦!下學期也打算在這所學校兼課了!

 

小小:怎這麼早退休,您還年輕呢!

 

教授:視力很不好,頸椎似乎也有毛病,手掌好像還浮腫,此外要照顧兩老、兩小,不早點退休,顯然已力不從心了!您現在打算去哪裡?

 

小小:我要去潭子仲人醫院看醫生。

 

教授:唉呀!您哪裡不舒服?

小小:打從我四年前摔斷腿,脛骨、髕骨斷了四節,動了八刀,癒後不良,西醫束手無策,還言:我骨頭不好,需挖我骨頭捕我骨頭,或用其他野獸骨頭來補,嚇壞我,才趕緊改看中醫。

 

教授:怎麼樣?現在感覺如何?

小小:這中醫厲害,學貫中西,不僅醫好我浮腫四、五年的雙腳,甚至西醫醫了三個月傷口都不癒合的燙傷,這位中醫臨門一腳,幫我清瘡,傷口立刻癒合。

最神奇的是打從我懂事以來,從不見左腳掌會動,竟然給醫活啦

 

教授:真有這麼神奇,我倒想謁見一下?

小小:就有這麼神奇,連我血壓飆到200,經過他三次針灸竟然降到比我高中時期的血壓還正常,因為他從我頸椎、脊椎疼痛及腳拇指長年疼痛難熬根本治療,這些疼痛解除血壓自然正常,可有些醫師不查緣由,立刻鼓勵病人吃西藥,我小學妹才28歲已天天吃血壓藥、安眠藥。

 

我看您越活躍年輕,看起來就像二十幾歲,兩眼炯炯有神呢!

 

小小:這都拜陳明彥醫師之賜呢!看來中醫果真有美容之效哩!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rose&aid=11402060

 回應文章

鮮綠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agree to that it
2014/03/08 10:51

按讚!

再按讚!

一直按讚,按到手酸為止啦!


怒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7 18:14
要按千萬兆個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