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開了一個玩笑I Started A Joke
2010/02/27 20:51:34瀏覽3321|回應7|推薦25

跟大家一起聽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喔

原唱很正經唱的I Started A Joke

YouTube - I Started A Joke (Live) - Bee Gees


 

長的很有趣的Faith No More 唱I Started A Joke

原先以為他是搞笑派的

其實唱得很好喔

Faith No More改了幾個音

THAT THE JOKE WAS  ON ME那句

原唱的音DO改成SOL

最令人訝異的是

最後一次的THAT THE JOKE WAS  ON ME那句

竟唱成高八度的DO

很有想法的歌手

希望有一天

有機會能幫這樣可愛又有想法的歌手製作唱片喔

YouTube - Faith No More - I Started a Joke


 

張韶涵姐姐唱的I Started A Joke

姐姐把原唱的幾個音改了

改得很棒

製作人很好的創意把原唱的音改了

THAT THE JOKE WAS  ON ME那句

原唱的音DO改成MI

不一樣的感覺喔

棒棒喔

YouTube - 張韶涵_I started a joke 官方完整版mv.mpg
 

I started a joke,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crying,
but I didn't see

 that the joke was on me, oh no.

I started to cry,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aughing,
oh, if I'd only seen

 that the joke was on me.

I looked at the skies, running my hands over my eyes,
and I fell out of bed,

hurting my head from things that I'd said.

Til I finally died,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iving,
oh, if I'd only seen

 that the joke was on me.

I looked at the skies, running my hands over my eyes,
and I fell out of bed,

hurting my head from things that I'd said.

'Til I finally died,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iving,
oh, if I'd only seen

 that the joke was one 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jazz&aid=3809156

 回應文章

冰雪
好奇
2010/08/11 22:19

哈囉!雅涵姊姊

很難相信只比我大1歲的妳竟然是個神童ㄟ!

羨慕...

我也有買妳的專輯喔

還真好聽

可以問問你的偶像ㄇ

希望能跟你成為好朋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我是你的粉絲 你好2
2010/07/30 01:16

 你好  ~~~  許雅涵   我想跟你做朋友 可以嗎?

  我的即時通: xz279  

至於  無名是這ㄍhttp://www.wretch.cc/blog/xz279

可以的話 多多指教  你的專輯我有買唷^^



小海
致雅涵
2010/03/05 12:36

抱歉,雅涵 e-mail写了2次

因为担心你没有看见,所以写了2次

这首I started a joke 挺好听的,希望雅涵以后可以多介绍一些好听的歌

希望雅涵可以多写一些好歌,造福人群

雅涵加油哦!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0-03-08 17:49 回覆:
謝謝你ㄛ
最近開學
比較稍忙些
所以
大家的留言都很慢回
不好意思唷

Hannah
gd song~~~
2010/03/02 20:30

雅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TdY9pDCBc

這首歌0:41的時候,就是大提琴演奏的那個旋律
如果換成鋼琴,那個chord是什麼啊?? 是普通的C major 嗎?? 還是???

--------------------------------------------------------
你有看過偶像劇[海派甜心]嗎??
我覺得很好看,特別是後面那些,這是第一部偶像劇讓我看到快哭了t.t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0-03-08 17:47 回覆:
是C chord沒錯
我也有看海派甜心
很好看耶
不過太早結束了有點可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ee Gees歌曲
2010/03/01 21:36

雅涵~其實我滿喜歡Bee Gees的歌曲,他們的歌曲好多好多都是經典歌,很可惜的是有其中一位成員過世了之後,再也聽不到Bee Gees的歌曲,不然的話~現在一定會聽到更好聽的歌曲,我這裡有一首歌曲我滿喜歡的~

就是Bee Gees-How deep is your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bnXT7z5R4

歌詞:

And when you rise in the morning sun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
when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then you softly leave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How deep is your love ( x 3)
I really need to learn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I believe in you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barest soul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You're my saviour when I fall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nd you may not think that I care for you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How deep is your love (x 3)
I really need to learn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repeat *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really need to learn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0-03-08 17:43 回覆:
對ㄚ
真得很可惜
因為他們的歌都很好聽

小海
交友
2010/03/01 21:29
雅涵谢谢你!
2010/02/19 21:55

雅涵谢谢你

这是我的电邮-indigo.2012@live.com

希望你可以回复我,我们做朋友吧!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0-03-08 17:42 回覆:
對不起丫
我沒有在用電子郵件
可以來部落格找我ㄛ


可可
2010/02/28 09:40

這首有些悲傷呢

這首我很喜歡 . 節奏不錯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RDeO-kXhQ&feature=player_embedded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10-03-08 17:41 回覆:
是丫
可可喜歡的歌曲都很好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