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到10哪一個數字最勤勞?哪一個最懶惰?
2006/11/09 22:54:23瀏覽2506|回應0|推薦6

媽咪 我問你喔

ㄧ到十哪一個數字最勤勞,哪一個數字最懶惰

嗯...嗯... 媽咪不知道耶!

哈!ㄧ最懶惰,二最勤勞!

為甚麼?

因為ㄧ不做 二不休阿!

ㄎㄧㄤ!  (什麼時候女兒知道這句成語的?)

女兒又問我,

甚麼龍體重最輕?

嗯... 嗯...

甚麼? 媽咪不知道!

啊!媽咪好笨!

是保麗龍啦!

上ㄧ年級的女兒最近迷上了腦筋急轉彎,也不知她從哪裡聽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謎語,把自詡為優等生的媽咪我考得團團轉。只求女兒這段興頭趕緊過去,就此罷手,讓我免於這些無聊胡謅的腦筋急轉彎!

怎奈女兒興致與時俱增,越來越濃厚。

今天又來問媽咪

請問小明才走到二樓為甚麼腳就很酸?

我很不耐煩,趕快講答案啦! 媽咪不知道!

只見她露出驕傲的微笑,得意的說:

因為小明踩到檸檬了啊!

ㄎㄧㄤ!!!!!

正想喝斥她為無稽之談時,突然我自己的腦筋猛然急轉了個180度大彎,

用連自己都很驚訝的溫容微笑改口說: 乖女兒啊,我們今天回家去 "一起" 上網找好多好多腦筋急轉彎的謎題好不好?

女兒很興奮,大聲叫YEH YEH YEH!

想不到因為我這個急轉彎,我們當晚度過了ㄧ個萬分愉快的夜晚,連我自己都找得不亦樂乎,遇到好玩的,我還跟老公分享

請問醬油的哥哥叫甚麼

老公很冷漠的說,不知道

就是醬油膏(台語)啊! 哈哈哈

女兒則是笑的吱吱叫!

想不到小孩這麼容易滿足,這麼容易取悅,這麼容易歡笑!

也許因為他們還很單純,沒被語言制約,腦筋可以隨著想像力,左轉、右轉、甚至迴轉自如!

我決定今晚放鬆自己,隨著女兒腦筋急轉彎,盡情亂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b6008&aid=53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