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壘成功的禮物
2010/03/16 00:06:47瀏覽346|回應0|推薦0

今日~  

老媽一通電話,告知在學校等混畢業的笨姐一個令人振奮精神的事情...

((我不是冷血動物拉!!  沒辦法~  很蠢咩!! ))

媽: 喂~

笨姐: 喂~  老媽?  妳那邊怎那麼吵阿!!  妳是在哪阿!!?

媽: 偶在急診室...

笨姐: (( 驚))  妳在急診室幹嘛?  妳發生什麼事?

媽: 不是偶啦~  是妳瞎弟

笨姐: 蝦咪!!  他發生什麼事啦?

媽: (超冷靜的說)  他可能顧看著辣妹~  所以沒注意地上有一攤水,然後滑倒撞到頭...

另一頭電話傳來~  笨姐發出超極大的爆笑聲!!!

笨姐: 哈哈哈~ 太蠢了!!

         他不會是顧著看背殺(背影殺手)  ,  所以真的被殺到了吧!! 

媽: 阿災喔!!  我讓你跟你瞎弟說。

瞎弟: 幹嘛( 語氣中透露無奈)

笨姐持續笑岔氣....

笨姐: 拍謝~  不是我想笑!!  是你太好笑~  XD

          記得叫護士包大包一點,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咩!!   這樣你才會「深刻」記得這個"慘痛"的教訓,最重要的是,你要記得自拍嘿!!  這樣我回家才可以看到你的「經典照」。

瞎弟: @!#* !!  是這樣齁,有夠"瞎"的!!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s90689&aid=385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