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生日快樂!
2008/05/04 16:17:17瀏覽782|回應0|推薦35

我親愛的你,

今天是你生日,

可惜我不能陪著你。

但你知道我是想著你的,

還有,

深深愛著你的。

   

親愛的你,

你知道嗎?

我是多麼需要你,

比你想像的還多......

你呢?

有多需要我呢?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親愛的你,

最近辛苦你了,

工作很累吧,

不能時時刻刻在你身邊照顧你,

所以你ㄧ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擔心,好嗎?

   

親愛的你,

我想,

用我所有的幸運,

來期盼你永遠開開心心的~

你覺得如何呢?

   

親愛的你,

我們會一起去旅行吧?

普羅旺斯、維也納、布拉格......

你期待嗎?

   

親愛的你,

我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yu&aid=183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