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彩畫-擁抱月亮的小兔
2022/08/28 15:56:44瀏覽841|回應0|推薦33

月兒 總是靜靜的陪伴我
聆聽我的心事 分享我的喜樂
她 是我特別的知己

去年和今年分別購入軟式粉彩和硬式粉彩,價格中等。有些顏色沒有想像中夢幻療癒,此外,去了好幾家書局都買不到和諧粉彩專用紙和消字板,讓人失望又挫折,過去大都把粉彩拿來畫背景。

最近畫畫,用粉蠟筆畫不出想要的感覺,試著用粉彩條和紙面較光滑的博士紙作畫,結果意外的比想像中好,也比用圖畫紙更容易上色和抹勻顏料,畫錯也較容易修改,讓人漸漸喜歡上粉彩畫。

塗抹顏料沒有留白,橡皮擦怎麼擦都擦不乾淨底色,蒲公英變黃黃的,與心中想畫的雪白蒲公英有點落差,不過畫作整體而言還讓人蠻滿意的。

 

使用紙張:博士紙
紙張大小:10.7cm*10.7cm

 

中秋節即將來臨,預祝大家有個美好假期~

中秋節快樂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