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底的秘密
2008/07/26 15:18:50瀏覽539|回應0|推薦9

       

從來不知道,會有動機在這裡寫下自己的心情。

翻著日記,回憶過往.....走到心痛處,總是不能自己。

記下每天的心情已成習慣,瀏覽日記也是自省的最佳動力,

但人生無常,

或許一把火燒光了所有的紀錄....

或許一場地震埋葬了所有歲月的痕跡....

托寄網海裡保存,

或許有一天~ 無常人生奪走一切時, 

還可遺留一些曾經讓人回憶。

 

小小心海,紀錄著你我的故事。

你知道嗎?小蝦米~~

這片心海仍舊為你波濤蕩漾...從最初  至今。

即使現在的生活幸福  穩定,我仍舊忘不了昨日種種.....

 

昔日那份刻骨銘心的愛,

似乎已被生活  壓力  小孩  經濟  未來....磨蝕殆盡,

但你我都享受著----------這沈澱後的美麗。

 

原來....

愛情  麵包    

可以並存。

只要有心經營,

可以在愛情裡吃著甜美的麵包,

可以在吃著麵包的同時歌頌愛情的美麗。

 

三個人的電影,若干年前早已落幕,

你知道嗎?我還是偶而會在淚濕枕頭中醒來。

害怕著你不在身邊、害怕著舊事重演.......

 

所以,將自己推回記憶,重新面對自己,

重新找出生命出路....才是我紀錄的目的。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真正瞭解我對你的愛,

若是無常奪走了你我的一切.....

我們還有甜蜜的回憶支撐著我們繼續活下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20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