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倫敦男裝周看點 中和陽剛的色覺羅盤-銀座夯鞋網
2014/10/08 17:43:11瀏覽77|回應0|推薦0

  一個獨立的紐約男裝周可能將會在明年7月舉行,但是其中仍有一些重要的障礙需要克服。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最近收購了《Fashion Calendar》,這將有利於簡化時裝秀的調度和活動,以在紐約建立一個與倫敦、米蘭和巴黎勢頭不同的男裝時裝周。 CFDA首席執行官Steven Kolb告知,周圍有很多人對這個想法表示支持和感興趣。

  "我們有足夠的人才和資源,以讓美國設計師向世界展現強有力的才華。紐約市長和紐約經濟發展局也非常支持我們的工作。我們在城市中有足夠的場所和地點舉辦時裝周"。

  然而,仍有一個問題不能夠置之不理。"資金。沒有錢或是沒有大量的錢vans懶人鞋,時裝周難以舉辦"ugg雪靴, Kolb 說。他指出ugg雪靴專賣店,他和CFDA在過去的18個月一直"積極參與"各類活動以獲得贊助,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需要更多資金去租賃場地。我們需要國際旅行編輯進行市場推廣,還有生產成本等等。我感覺我就像走在半路上,但我需要再多一點點",他說。

  而男裝周也可能需要一個像英國《GQ》及其主編 Dylan Jones這樣的媒體合作夥伴。而美國《GQ》的創意總監Jim Moore ,他在過去曾公開表示紐約需要一個男裝周,但現在他拒絕置評。而Kolb說CFDA已經與所有主要的男裝雜誌進行接觸。

  美國男裝設計師多年來一直抱怨紐約時裝週期間的日程安排。因為男裝的採購週期始於6月,在倫敦時裝秀和佛羅倫斯男裝展後,等到9月紐約才展示男裝系列,這已經成為設計師們和他們的業務的一個虛擬障礙。

  "我認為時間定於明年7月很可行", Project貿易展主席Tommy Fazio說,"我們總是在談論完美的時機,但我們都同意男裝周在貿易展期間舉行是最好的時間"。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ghncuau&aid=1800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