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點,HELP!!! HELP!!!基督教問題,超急!!!
2017/06/12 21:39:46瀏覽25|回應0|推薦0
標題:

20點,HELP!!! HELP!!!基督教問題,超急!!!

發問:

「雅各」被「爾殺」迫害後,離開家多少年? 「」裏的是同音字 急急急急急!!! 20點!!!20點!!!20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以撒?? 以撒没有迫害雅各.只是叫他娶妻在舅家. 雅各为舅家拉班的倆个女服事14年,又为拉班的羊群服事了6年. 应该是20年. 2009-01-17 23:31:35 補充: 我一定是回答得very good.

其他解答:

以 撒没有迫害雅各,叫他往 巴 旦 亞 蘭 去, 在 母 舅 拉 班 的 女 兒 中 、 娶 一 女 為 妻 。 ............................................. 雅各到了, 和牧 人談話。.................................................... 雅 各喜歡了拉 結 , 因為拉 結 生 得 美 貌 俊 秀 。 就向 母 舅 拉 班說 、 我 願 為 你 小 女 兒 拉 結 服 事 你 七 年 。 雅 各 就 為 拉 結 服 事 了 七 年 .雅 各 對 拉 班 說 、 日 期 已 經 滿 了 、 求 你 把 我 的 妻 子 給 我 、 我 好 與 他 同 房 。 拉 班 就 擺 設 筵 席 、 請 齊 了 那 地 方 的 眾 人 。 到 晚 上 、 拉 班 將 女 兒 利 亞 送 來 給 雅 各 、 雅 各 就 與 他 同 房 。 雅 各 不知道。 到 了 早 晨 、 一 看 是 利 亞 、 就 對 拉 班 說 、 你 向 我 作 的 是 甚 麼 事 呢 . 我 服 事 你 、 不 是 為 拉 結 麼 . 你 為 甚 麼 欺 哄 我 呢 。 拉 班 說 、 大 女 兒 還 沒 有 給 人 、 先 把 小 女 兒 給 人 、 在 我 們 這 地 方 沒 有 這 規 矩 。 你 為 這 個 滿 了 七 年、 我 就 把 那 個 也 給 你 、 你 再 為 他 服 事 我 七 年 。 雅 各 就 如 此 行 . 滿 了 利 亞 的 七 年、 拉 班 便 將 女 兒 拉 結 給 雅 各 為 妻 。 以後便往 迦 南 地 、 他 父 親 以 撒 那 裡 去 了 。 詳細資料: http://www.o-bible.com/cgibin/ob.cgi?version=hb5&book=gen&chapter=32 -------------------------------------------------------------------------------------- 所以以撒没有迫害雅各,只是叫他娶妻在舅家.但卻要服事14年才娶到舅家拉班的倆個女兒,又为拉班的羊群服事了7年。 大約是21年......................... I hope I can HELP you.|||||etrcmm答得太不good了. 2009-01-22 18:07:16 補充: 相反,我就支持eiyml的回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jxhr7&aid=10439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