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辣妹秀屁股蛋,潔哥提醒大家「快看到私處」 結果下一秒被她瞪
2021/10/30 07:38:10瀏覽29|回應0|推薦0

天氣逐漸轉熱,不少女性會穿著短裙或超短熱褲,大秀自己的修長美腿。日前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在臉書分享,前幾天她搭捷運時,看到一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不但屁股蛋盡露,幾乎私密處都快看到了。她好心上前提醒,沒想到卻被對方賞了白眼。

潔哥在個人臉書發文提隔熱紙到,「坐捷運妹子褲子穿太短,整個屁股蛋都噴出來,好心提醒她一下,因為我都快看到她妹妹惹...妹子居然還瞪我一下囧,我長得隔熱紙推薦像變態嗎?」最後她還強調,「我不是變態啊啊啊啊啊!」

如何讓維持適當的透明度,又能讓隔熱紙能提供持久且良好的隔熱效果,還不能影響通訊產品的訊號傳,是各大隔熱紙品牌研發的重點。而目前最新的隔熱紙技術,是名為「奈米陶瓷塗層」,其主要結構是陶瓷奈米成分,利用奈米的技術將塗布研磨到5到50奈米,讓可見光可以穿透,但紫外線及紅外線光波則不能被穿透,產生了抗紅外線材料,同時可減少對通訊產品的感擾與阻隔。其實隔熱紙的許多技術都是由國防與航太科技下放而來,例如「磁控濺射」、「奈米塗層」技術,過去是專為隱形轟炸機與戰鬥機表面,進行熱能隔絕的施工技術,以減少熱能追蹤飛彈的鎖定機會。

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留言表示,「她心裡想:老娘就是故意的!」、「她就是想讓人看啊」、「妳壞了人家的好事」;更有人戲稱「她可能覺得妳不懂時尚」;也有網友認為,「單純是因為現在天氣漸漸變熱,這樣妹妹比較通風...咖涼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scdm2010&aid=1700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