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昏 (薩克斯風)
2016/03/30 19:30:23瀏覽178|回應1|推薦5

雨打芭蕉,夢裡聽聲。痴痴纏纏,風中飄飛;绵绵轉轉,魂兮歸來。欲語還休,誰道淒涼。

堅持無奈,翹首盼望。深切情懷,只得沉默;彼岸叮嚀,猶在傘下。黃泉阻隔,泣淚成血。

妳心我心,坎坷運命。生命悲歌,步步崎嶇;輕重急緩,邊緣封塵。幻想相聚,現實驚雷。

花開花謝,淺淺盈盈。幸福如煙,轉身不見;憤指蒼天,人間不公。六月飛雪,怨恨無盡。

眼中嫵媚,嘴角含春。成人童話,不見圓滿;美滿永恆,騙人騙己。狂歌當笑,難捨凝眸。

回憶多情,珍惜珍重。一瞬滄桑,輕撫白髮;夕陽黃昏,黑夜永夜。簡單生活,遙不可求。

把夢留住?說給誰聽?夜寒露重,請多保重;依然行走,人間苦楚。背負多情,帶箭怒飛。

哭說華年,幸福無視。千辛萬苦,一場奢想;比翼白頭,輪迴虛無。為愛成魔,不願醒來。

(多情,我燃燒最後的生命,為妳寫了“恐怖復仇”和“為愛成魔”... ... 妳,看到了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51856572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05:57
好! 順心愉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