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昏 (薩克斯風)
2016/03/25 16:18:02瀏覽245|回應0|推薦8

月光寂寞,人間清寒。往事如沙,輕愁似水;枕落餘香,空印纏綿。莫笑細雨,飄渺無終。

舉目遙望,風中葉落。幽幽凝眸,無盡黑暗;佇立滄桑,不堪回首。誰能相伴,唯有影子。

無聲有聲,且停吟唱。哀傷瀰漫,不為人知;滿腔怨恨,凌亂心情。再提悲涼,何足道哉。

花開花謝,飛瀉留韻。閃逝紅顏,只為多情;風塵煙火,留戀過往。念伊人故,沉淪夢魘。

霧裡看花,一瞬千年。蘭亭蕭瑟,無奈思念;笑著遺忘,萬般柔情。相同旋律,不同故事。

揉碎光華,鋪墊寂寥。屹立凄迷,任淚飛舞;時光輪迴,隔世唏噓。來生太遠,相見無期。

神傷多情,幾番夢牽。摇落思念,不見彼岸;明知虛無,尋覓漂泊。咬牙等候,生命盡頭。

情也債也,愛乎恨乎。秦關惆悵,漢月憂思;一曲衷腸,欲罷難了。彈指朱笔,不變相思。

(多情,我好想你,死生不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5138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