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05) 衝動的懲罰 (繁體)
2015/12/06 13:24:26瀏覽68|回應0|推薦3

劉太太優雅地將雙手擺在那對交疊的膝蓋上, 那一雙不著絲襪的精緻小腿, 便配合著那對名牌繫帶高跟鞋, 既光滑, 又性感地在裙擺下整個的裸露在眼前.

Pa-pa 和梅子聽到自己心底不由自主的既羨慕又遺憾地惆悵嘆息.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來問個清楚!”她微微一笑, 掏了根口味清淡的薄荷涼煙, 卻不去點著, 只是拿在手裡發怔了有七,八秒鐘才接下去道,“既然都已經跳進來了,就別讓自己搞得一鼻子灰,不是嗎?”

我和梅子都清楚知道她說的是關於桃子的事情但是卻都很糢糊她話裡的真正意思.

氣氛處於極度安靜的狀態.

直到劉太太突然如夢醒來.

她的聲音很近, 眼神卻很遙遠, “其實我一開始就輸了, 他在英國讀書的時候就曾經拋棄過我一次…”

“在他的想法裡並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所以他疲於奔命地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想讓每個情人都高興, 但是他忘記了他只有一個, 而每個女人都想獨自佔有他, 一份感情,一個軀體,要怎麼分享? 他其實是很為難的!”

“多情的人其實是最無情的人!”從梅子苦澀的微笑中, pa-pa 心底約莫感受到她為桃子還有其他許多我們不知道也不認識的相同命運女性哭泣.

但 pa-pa 可曾知道? 梅子也是為她自己哭泣呢!

Pa-pa 嘴唇微牽, 但還是忍住沒把話說出來. “為難? 有什麼好為難的? 夫妻不就是立下生老病死盟約絕不背叛拋棄對方的人嗎?”

“是我自己放不下, 是我太自私, 明明都已經不要了, 卻又不願意讓其他女人順利的享有他, 其實他已經在年頭提出分居要求了. 我擺脫不了過去的回憶心酸及堅持不下現在的報復心腸, 始終不肯答應. 結果是我自己承擔了一切的後果與報應. 多少個午夜夢迴, 卻只能自己一個人抱著枕頭哭著想著念著卻看著不到未來…”言罷又是微微一笑.

我寧可不要她在微笑.

她人就坐得那麼近, 心卻幽幽咫尺天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7880189